be quiet

变成猫,变成老虎,变成被雨淋湿的狗勾

他不知道的事

一个小段子(竹马梗)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是竹马,王俊凯总觉得易烊千玺很高冷,直到他们在一起后他也这样觉得。
  

     王俊凯只知道小时候每一次自己犯错,他妈妈都会很快的原谅他。他不知道的是,每次易烊千玺都把错揽都自己身上,让王俊凯免受了母亲的责骂。

     王俊凯只知道自己从小到大很少被表白,为此他经常向易烊千玺抱怨。他不知道的是每一次易烊千玺都向和他表白的人说:王俊凯是我的,所以你们不必再向他表白了,他喜欢的人只会是我。

     王俊凯只知道易烊千玺被很多人表白过。他不知道的是,每次别人向易烊千玺表白的时候,易烊千玺总会回一句:我有喜欢的人了,而且我只会喜欢他一个人,所以对不起,我不能接受你。

      王俊凯只知道自己同桌总是易烊千玺。不知道的是,每一次换座位的时候都是易烊千玺和老师申请要和王俊凯一起坐,美其名曰:帮助王俊凯提高成绩。

     王俊凯只知道自己高考成绩并不理想,只考了一个普通的大学,但是易烊千玺成绩那么好竟然和他上了同一个大学。他不知道的是,易烊千玺背着他父母偷偷改了志愿,只为和王俊凯在一起。

     王俊凯只知道自己和父母说跟易烊千玺在一起了之后父母只说了句你们要幸福,我们会支持你们的。他不知道的是,易烊千玺为了让王俊凯父母和自己的父母同意做过多少的努力。

     但是易烊千玺不在意王俊凯知不知道,他觉得呀,只要他们互相喜欢就够了。

评论

热度(10)